close
晨起走山已經滿三個月嚕
這對不喜歡運動的我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因為一串驚人的體檢紅字
讓我不得不面對年華的老去與健康的重要
於是卯起來從六月22日開始天天早起運動
當然我這種笨蛋最省事的方式就是爬家附近的小山
除了颱風下雨之外
每天都早起走上一回
路程是從名家花園城走外挖子山稜線到華夏工專後方柏油路再繞一圈回頭
真正走山路的時間約一小時
老媽和羅阿姨沒有國內國外旅遊行程時就天天和我一起
不時加上里長太太以及說不爬就不爬只走到三分之一涼亭和人聊天的里長

收穫是...
紅字消掉了絕大多數以及越走越能走加上曬黑的臉龐和手臂
涼亭的黃金獵犬小黃熱情相迎
蔡媽媽的小白從膽怯到繞到我的身後要保護我
常在山上相遇的山友們每天道早安從客氣到笑容關懷
見過好幾次的松鼠
見過兩次面的竹雞
見過一次面的錢鼠和頭部三角形的動物(不願意寫出來...不喜歡~雖然是小隻的)

還是要勉強一下自己才能養成習慣的
恆心也是不可或缺
汗水淋瀝帶來超值的健康

繼續加油~~給自己鼓掌一下~~


剛開始走,天都還沒全亮~~


原始但有好心人整理維護的山路


遠眺新店


繞一圈回頭得先爬上好大一段上坡


腳下的中和,遠方的觀音山,淡水出海口~,看到站前的新光三越了嗎?!


專家行程見解詳 偶爾獨步山林間 http://kennyhpk.myweb.hinet.net/index.html 土城中和區域第639號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