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同事Louis的感言
前一晚我也在紅花雨的歌聲中深深感動著
------------------------------------------------------------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是堅強的,但昨夜,我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堅強,
都是紅花雨那首歌害的,害我管不住自己眼框裡滾動的淚,
為了一點點男性的小尊嚴,假裝擦拭眼鏡 ,偷偷挖掉眼角溢出的淚,
正訝異自己的反應時,偷偷轉過頭一看,哇!花生神莫樹!大家的眼睛都是紅的女生更是臉頰掛著淚,
而且是每個人歐,還好不是只有我,好里加在,
忽然間我發現我跟大家一樣是有血有肉有眼淚的,紅衫軍真的是有夠紅,不只紅衣紅帽還有紅眼睛。
雖然同樣一首歌一晚上放了許多次,但是結果都是一樣賺人眼淚,
歌曲感人沒話說 ,但是在廣場上和理念相同的一群人一起聽更能撼動人心,看著MV合唱著歌,久久不能自己。

昨夜也看到那一輛傳說中的紅色小嘟嘟,它用它的肉身印證台灣破碎的民主,
就像它破碎的玻璃及車身一般,它不是因交通意外受傷的,它的傷是阿扁唆使暴民造成的,他記錄了台灣的歷史。
昨夜陳文茜彈鋼琴大家合唱紅花雨為施明德送行,環島開花即將起程,壯士出征格外悲壯感傷,
現場加油保重聲不斷,陳文茜送一句"西出陽關故人來"給他,但是他說南部不讓他去的地方首長都是故人,
話說"風雨故人來",他想知道當風雨中故人來時,他們是如何接待故人。

期待接連幾天環島開花後的結果,民主進步黨的民主進步謊言即將戳破,利用人民運動起家,
一旦掌權後卻禁止人民走上街頭反對他的貪腐,他們唆使無知暴民兩千多人暴力對付和平集會的一百多人,
然後告訴大眾會有暴力發生等理由而禁止人民遊行集會反抗他,他們現在的行徑連威權時代的國民黨都不敢做。

經過二十天的靜坐,倒扁活動愈來愈精采,昨夜不僅多位音樂家獻藝,也有多位民進黨重要幹部及創黨元老演說倒扁,
他們痛心ㄚ扁及游錫堃將民進黨玩完,將先賢前輩們奮鬥的民主成果當成他們貪腐的酵粉,說到傷心處他們難過哽嚥無法言語。
那一刻我忽然感謝起阿扁及施明德,施明德一生貢獻給台灣民主,他一生中有二十五年半在獄中度過,
甚至多次面臨死亡威脅,民進黨執政後因權力日漸腐化,他選擇退黨當政治流浪狗,從未戀棧功名利祿求取官位,
競選立委失敗後也從未怨天尤人,當執政的民進黨貪腐無能危及台灣時,他以殘暮的生命登高一呼要陳水扁下台,
他感召百萬人民站出來拯救國家,也因為他的感召讓我有機會參于偉大的人民倒扁行動,他算是當代民主英雄,
當然我感謝阿扁不是因為他的好而是他的惡,因為他的惡讓人民加速認清民進黨的謊言,人民開始厭惡選舉時的政治操弄、
撕裂族群及清廉謊言,他讓台灣人民團結站起來 向骯髒的政治大聲說下台。
這次的倒扁風暴有如大雨沖洗台灣一般,或許台灣有些許傷害,但污穢的政客操弄再也無法愚弄人民,

台灣人民將再次浴火重生,這才是真正的台灣人民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