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是阿扁我就活不下去了
一個人可以做到讓這麼多人討厭痛恨
上班族下了班自動自發的來凱道坐在地上叫他下台
伯伯阿姨個個不畏艱苦日曬雨林在凱道值班
就因為我們台灣的領袖這麼禮義廉

滿滿和我再度赴凱道
盛況和913差不多,還要更多一些人
和怡宏約在臺大醫院捷運站
這傢伙真慢還在車站廁所換衣服
不會在辦公室換好再出來啊??~~

人真多
我鑽啊鑽的我們找到地方可以坐
哇咧旁邊有天竺鼠也來倒扁(請問你會喊嗎?)
600名律師連署
阿扁毀了他們律師的名聲
那個什麼顧立雄的也是為了賺錢連是非都不要了
這種人當律師真的是可恥
這可以選擇的不是嗎?
怡宏的學弟來了
以前是綠的是吧?還跟游錫堃握過手是吧?
哪一隻?剁掉~~~

果然是怡宏比我不想離開
不是還說要洗衣服嗎?屁咧~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