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連我的電腦螢幕都倒扁了
看來我人不去是不行了

原本我對於紅色的概念覺得是不是有什麼行銷意圖
可是九月九電視螢幕呈現出納斯卡線的圖形時
我又再度被震撼了
繼兩年前的327之後
我那潛藏在心中想要吶喊出來的聲音又在隱隱作祟

下了班和滿滿赴凱道
濛濛的雨下得人心也矇矇的
但才不會因為下雨就打退堂鼓
果然,堅持得到了滿足~~~

呂麗莉教授的女高音振奮人心
我和淑滿撐著傘站在雨中
陽明的教授用上帝的神跡感化大家(他知不知道最需要感化的是陳家????)
令人過癮的來了~~~!!!!
羅大佑來了~~~!!!!!
哇塞~~大家都好聽話好乖巧~~
他說不準拿螢光棒要用拍手的大家就拍手
節拍精準到每一掌拍下去中間的空隙是完全靜止無聲的,沒有一絲絲此起彼落
唱了五六首歌吧
唱到月亮代表我的心,螢幕上出現陳萬水在抹眼睛,我就不行了
音樂帶給人的震撼力是這麼樣的大
唱到綠島小夜曲,我想老爸也來倒扁囉~~
羅大佑畢竟是演唱會的pro
現場掌控得相當精確且大家都focus的相當好
果然連下台都喊得無比響亮

秀朗國小陳昨非小朋友的三首詩更是令人跳躍歡呼不已
第一首「一人捐一百,反扁一起來,台灣被貪光,阿扁要下台!」
yayayay..................真的太爽了太爽了....................
然後他就帶著大家念,大家都興奮到不行
第二首「君王貪汙加腐敗,人民實在不能耐,一億倒扁果成真,只剩阿扁獨耍賴!」
陳昨非說這是在一億元"獎金"募到的時候寫的,喔喔不是獎金啦~~他自己還發現說錯哩
當然還是帶著大家念一次,同樣的歡聲雷動!~~
第三首「貪汙腐敗陳水扁,不下台加不要臉,人民怒吼他不聽,當心走上斷頭台。」
就郎喔~~~我快瘋了~~~!!!!!我看大家也快瘋了~~~~~!!!!
中間他還忘詞,結果大家給他愛的鼓勵他就記起來了,還真靈咧~~

砰砰阿鋒的歌不會唱
不過他後來唱的"運氣好"就可以合了
吼吼.............................一直喊"看"真是過癮
滿滿說今天真是值得
螢幕啊螢幕今天是你督促了我
我也真是值得呢

阿扁!!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