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七一早甘媽來電,於是加入了這個計劃外的行程。

黃姊姊帶路,華城一路往山裡去,真的是很山裡面耶,我已經搞不清楚東南西北,我猜對面山上已經是北宜公路的山了。
黃醫師的家真是豪宅,獨門獨院那就不用說了,前院後院,專屬道路,數不清的儲藏室和洗手間,果真不是我可以想像的。
廚房的洗手台窗外看出去是有層層山巒的view,窗外樹梢間跳躍著的小鳥可不是麻雀,是綠繡眼來著的。
屋內要用intercom做為叫人方式,沒辦法屋子太大。

但是我們四個還是用爆笑的方式度過在別墅中的時光,雅惠犯不完的老人病,甘媽躺在按摩椅上享受,黃姊姊忙著打奶泡,但是機器裡沒水.........

照相算是雅惠最清醒的時光,杜賓狗Speedy瘦哩巴雞的望著我們,我們在一片人工造景與豪宅美壁間東照西照。

發現了Wii !!!!!!這怎麼得了?!!!!我嚐試的按按遙控器,it works !!!!
網球網球,拳擊拳擊,保齡保齡,甘媽打到電視架,手腫了一塊,雅惠打到必須去restroom"休息"。

至於我............後遺症就是初八攤在家裡,兩手全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