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我參加了生平頭一回的漆彈叢林戰
因為從高中打完靶之後我就再也和"槍"沒有一絲關聯
事先有人說被打到會很痛,有人說不會被打到
在又害怕又好奇的雙重心態交戰之下
上戰場的這一天終於到來........

我們選擇的是位於內湖的一家漆彈場地
當天還搭配了午餐的烤肉活動
MAS三名女將一早便望著滿桌的食材垂涎
教練看來頗鐵血,一身行頭像是真的穿梭在槍林彈雨中
而我們滿心只想要吃烤肉..................

第一場是有中線的叢林戰,半身人型靶論中槍數
大家都躲得很好
我被潑到了幾發"彈汁"(子彈=食用色素+膠囊)
算是結束第一場戰役
這七分鐘真是度日如年

第二場在鐵血教練的半強迫及鼓勵下採無中線的半身人型靶,打到算死
我們這隊稍稍用了一點點戰略
但是敵不過對方有打過越戰的紅髮大叔
每一遞補攻防位置就陣亡
我也被從側面射擊到腰部
明明就躲得很好說....卻忽略了敵人在制高點的側面攻擊

中午的烤肉活動簡直是帶來心靈上的滿足
雖然生火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最後也耐不住烤肉的漫長而直接進行熱炒100的活動
Q嫩熟軟的豬血糕,鹹酥雞口味烤豆干,重鹹風味十足的熱炒金針,四季豆........
打什麼漆彈啊?!我們比較適合烤肉~!!!! ^_^

在勸說Sandral 和Daniel嘗試出征未果後
MAS三女將只好繼續上戰場
第三場是圓形叢林奪旗戰,半身人型靶,打到算死
斜坡的壕溝+敵方優異的戰略,我們還是繼續吃了敗仗
不過我也撐了很久,算是躲得好~~!!!

第四場換邊再戰,小助教教練很熱心的鼓勵並且指導我們
我們果然是比較喜歡正面鼓勵的方式
(相較於鐵血教練:這就是戰爭..........o.s.:老娘只想吃烤肉,行了吧?!!)
匍伏前進+一路趴到底+狠狠滑了一跤,眼見打前鋒的男性同胞默默戰亡
我們幾位娘子軍勇猛向前推進
早上號稱一發子彈也不會發的Cindy都以僅有的四顆子彈以老娘跟你拼了的精神和紅髮大叔正面對戰了起來
Amy勇敢的攻城掠地就差一步即可奪旗,不枉費我在場外吶喊
最後時間到雙方平手,這一場算是我們真正有了些戰爭的刺激性
都要謝謝溫馨鼓勵的小助教喔~~

多處的淤青與全身肌肉酸痛
都是難得的體驗~~
還要不要再去玩?.............再說再說....................

面對滿桌烤肉食材歡喜合照

著裝完畢還能看

野戰叢林

烤肉+熱炒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