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說的都說了
帶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倒不是失望或生氣
只是一番折騰已經無力回應

工作是這樣的
每個人對於工作中的互動有每個人的感覺和標準
對事不對人
當然啦~事情都是人做出來的
我能做的是極力尊重每個人的人格
但是公事就是要公辦

如果我跟你聊天就讓你覺得我不能盯你的工作
我只能說你認知錯誤
這是兩回事
如果你覺得只要你承認能力不好就可以解決一切
我只能說這是你的藉口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是壓力大
我只能說除了少奶奶沒有比這壓力不大的工作

我當初既然接受你
就不會計較你的從前
當初既然你覺得受到不友善的對待
我不也鼓勵你要爭一口氣?!
現在情緒眼淚和幼稚的話語甩在我的臉上
我再氣憤也是認真去思考如何讓你我解套
但似乎說了也是白說
一番反覆仍舊換來一纸申請單.....
我累了

祝你順利
希望我們彼此都有另外一番新局面,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