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即將過去
和平常一樣的24小時
只不過今天處處顯示的日期恰巧與我身分證上的出生年月日一樣

一早手機甫開機便傳來Helenna的簡訊
Helenna, 我小一小二的同班同學
因為地緣的關係,我倆成了從小到大猶如家人般的姊妹

龍貓公車是我今天接收的第一個禮物
原主人因為遲未現身
故由我接收
中午S和I請我這個R吃飯
回到辦公室龍貓公車原主人K託快遞寄一個生日玻璃熊音樂盒給我
RISK今天首度於K另覓他職後重新建立連結線

莉莉安昨天就先祝福我了,雙魚座的共同特性
AOS members G&A今天也給予我祝福
瓊慧也沒忘記我
雞腿陪我去看相機

想想覺得很溫馨
真誠待人得到的友誼就是我給自己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