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入住的這家札幌APA其實上次和媽咪去黑部立山也曾住過
它的特色就是房間不大
上次還是住一人一間的呢!
早上窗外望出去可見前方山坡上的住家還有隔壁屋頂平台積雪一塊一塊的像豆腐
媽咪對此興致勃勃
飯店門口外的大型雪人真的好可愛喔!
我絲毫不因為已經看了五天的雪景而有麻木的感覺

市區觀光有點太過走馬看花
這是我不滿的地方,但算了,不能怎樣
狸小路媽咪大開殺戒---扇貝一包+仙貝一箱
別小看那扇貝一包可是不小
我的藥妝店血拼剎那間成了區區採買
媽咪一直嚷著要買昨天晚上在大通公園旁邊7-11的腳腳暖暖包
偏就沒有一模一樣的,昨天叫你多買一點你不要.......

免稅店媽也下手了
刷吧!!反正都來了!!
千歲outlet 的拉麵不好吃耶~不過哈哈買到了腳腳暖暖包

到了機場
帝王蟹來了!!鮭魚來了!!!天啊到了桃園我要怎麼搬回家啊????!!!
忙著排託運,便叫媽咪先去排通關
然後..........等我要去排通關的時候.........我媽不見啦!!
都.....都要回家了很恐怖耶!!團員叫我去前面找,我想是不可能
於是我就往後面空曠的國內線區域望了望....沒有
不管了~~媽!!媽!!...我索性大聲叫了起來
果然......從相較於國際線一串人龍的國內線零散人群中出現了一個身影----我媽
[我看那邊排的人比較少啊]............
嚇人的還沒完,但是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我竟然完全把隨身行李的規定拋到九霄雲外
裝了一堆瓶瓶罐罐還有阿寒湖malimo都裝在包包裡
在海關先生前面汗流浹背的用英文拜託他
好險他可憐我送我一個夾鍊袋放我過關

回程的華航比較令人舒服了些
回到冷清的桃園機場
在寒流中汗流浹背的又扛又拖的滿載而歸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