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長這麼大(或是老)以來
破天荒第一遭聽到我親愛的媽咪驚聲尖叫
而我........就如同雅惠的評語:真是孝順~~我不僅拍下來,po上網,還笑出眼淚來..........

一早離開淚岩旁的天人閣
除了暖氣不夠強以外
其實這間溫泉飯店我是覺得還蠻有風味的

刺激的來了------滑雪盆~~~!!!!
沒滑過沒滑過要小心注意安全
我再三叮囑老媽絕對不可以用手撐,只能用腳抵住煞車,我先試滑一次
哎喲~~還真看不出那麼一個塑膠長形的淺盆碰到雪坡會有這樣的效果,夠滑且不好控制
等一下喔等一下喔我說開始滑你再滑.............我決定要拍攝媽咪生平滑雪盆處女秀
ㄟㄟ...........還沒還沒.............我的媽啊竟然就給我滑來了..............
我不是說可以用腳煞車嘛!腳是伸出來但是翹太高怎麼煞車啊!!!
還來不及叫她注意手腳,她已經滑下來+衝上去+翻過來+摔出來+驚聲尖叫啊啊啊啊啊~~~~~
我只拍到四秒
但是我狂笑掉出眼淚來至少四十秒

    

雪盆滑完準備試試滑輪胎
無奈我們母女兩屁股長得和日本輪胎不合拍
不是滑不動就是搞得屁股濕
放棄!
雪上香蕉船不錯玩
媽咪倒是很會坐順著拖行的反方向一副很拿手的樣子
我可是擔心的要命怕他給我摔出去

一面看相機裡的翻雪盆影像一面笑到流眼淚
媽咪也是狂笑不已
這種情境笑點非要身歷其境才能感受

旭川動物園據說是靠台灣的觀光客發跡
企鵝散步真的好吸引人
整條路徑兩旁都站滿了人
我和媽咪可是走到很末端了有一位好心的日本歐巴桑讓我們站
真的可愛!!!沒話說!!!這麼多人就是在等企鵝搖搖擺擺的走來
我們的木柵動物園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規劃?!考慮一下,拜託~~

下午風塵僕僕的趕到小樽
首度見到了日本海
背山面海的房子也是最貴的
媽咪已經哀嚎好幾天的[那些樹好可憐]絲毫沒有因為我的解釋而稍減
她總是覺得樹被冰雪凍到一枝一枝枯立著是很可憐的
明明就知道這是四季分明的自然景觀

北一硝子館的六層霜淇淋好吃喔
在冰天雪地的時候吃有個好處就是它不會流下來
六花亭和北果樓的美味也是非常有其風味的

晚上在札幌吃三蟹大餐---帝王蟹,毛蟹,松葉蟹
真的是好吃~~這也埋下了我們滿載而歸的伏筆
大通公園的札幌冰雕祭感覺有點像中正紀念堂的元宵燈節哩
想搭地鐵體驗一下在媽咪的遵守秩序和守時考量下作罷
不過在7-11亂買的可愛小飲料和腳腳暖暖包就真是太令人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