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人擠人的花博,拼不了半夜起床排隊,我也終究只能留下這張照片
夢想館  
 
事過境遷,預購到12/5 晚上最晚一場的場次,因為週末假日全都售罄啦!~!
趁著樂扣姨北訪,帶著老媽和樂扣姨一起作夢去
夢想成真      
 
令人打哆嗦的微冷周五夜,花博公園新生園區人煙稀少得可憐
很難和曾經造訪過的人馬雜沓聯想在一起
準備降落在松山機場的飛機時而在頭頂上方呼嘯
我趁機大叫釋放壓力,樂扣姨覺得壓迫蹙眉,老媽則笑看這反差極大的兩人
先看了幾米的夢想劇場,整場觀眾就只有我們三個人
進到未來館還沒認真觀賞植物,就先被這意外的動物捎來驚喜
鵪鶉胖嘟嘟的不怕人,牠直直得朝我走來,我還伸手摸了摸牠
未來館的鵪鶉  
 
未來館的志工告訴我們整個花博公園的展場將會永續經營
原先看網址和聽四舅媽說都只到今年底
 未來館  
 
晚間最終場7:30的夢想館進場梯次,人數不到20人
這樣的展場品質應該是一級棒的
先進入大廳觀賞了工研院發展的巨型機械花朵"綻放"
  
 
每個人可以選取自己的夢想之花緊握在手中
一廳的多樣和二廳的互利提供了我們高科技的互動體驗
三廳環型劇場的共融讓我們彷彿置身在大草原中坐看週遭的自然環境變化
四廳的花械花開真的就像人在跳舞一般隨著音樂律動
末了出場還可以得到一張專屬自己的花夢小卡
由於我進場挑選的是健康
花夢小卡上註記了專屬我的花語
我堅信這會夢想成真
我的花夢小卡  
 
 
媽和樂扣姨夢想體驗行 
夢想館留影  
 
取車途中行經台北市票選第一名的菊林麻油鷄
買了一碗麻油腰花當三人的宵夜(偶一為之,可也)
 
住在台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