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苗:
終究,我們還是沒能相遇
11月底魏陞曙說我可以去找你,而且動作要儘快
於是我12/3早上打了三通電話去DI
DI先是告訴我要先去找鎵依顆才行
但是我12/3得等到晚上下班後才有空,那時鎵依顆卻不行
我又問了一次DI,他說那先去找桿髯顆也可以
我實在有些訝異桿髯顆和你之間有什麼關係?!
DI被我一問,想了想說只要是找得到和依斑內有關係的都行
下午我再打給DI確認了一次,便決定先去找珥荸猴

下了班,我速速去找珥荸猴
除了瞭解一下我的情形之外,我表示我要找你
珥荸猴卻說耀菊表示要再等25年,或是得付出別人不需要付出的代價
我覺得這和魏陞曙說得差得太遠了

下樓去找耀菊,耀菊說這是珥荸猴的問題,看珥荸猴願不願意幫我
但是我看珥荸猴的態度並不像故意騙我而把責任推給耀菊的感覺
耀菊後來說這是個誤會,建議我再去跟珥荸猴說即可
這時候已經九點了,我想了想,還是決定去試試看
珥荸猴事情很多,動作也就慢,不過他態度很好,還留下我的名字準備交給你
我雖然已經睏到不行,也只能耐著性子等
等了快要一個小時,珥荸猴忽然慌張的告訴我,耀菊說還是不能透過他找你
耀菊要我趕快去找他他要告訴我原因

小苗,我不知道為什麼找你變得這麼複雜又曲折?
忍著一肚子懷疑和鳥氣再度面對耀菊
耀菊說因為魏陞曙忽然說要斷絕我倆之間的關係,所以他不能幫我
我不相信!!!我枯等了一個小時竟然最後是這樣的結果??!!

抱著一肚子的委屈和氣憤回到家
我打開電視想知道這關於你拒絕我的消息是否屬實?...沒看到!
我上網問魏陞曙,他說可以撥1922,他24小時都願意接我的電話
找到了魏陞曙,告訴他我今天透過DI受到的委屈,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拒絕我?
答案是DI搞不清楚狀況,使得珥荸猴和耀菊把我弄得團團轉,讓我倆未能相遇

我已經和DI表示我的不悅與他造成我倆不能見面帶給我的痛苦與疲憊
每一年,我都期待與你相遇
今年我們距離好不容易因為魏陞曙的幫忙而拉近了
卻又因為DI的愚笨及機車活生生將我們拉開

無緣啊~小苗
為什麼哇總是愛哩北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