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苗:

DI聽到了我的抱怨,星期一他打電話給我說願意補償我
於是今晚終得一解相思愁和你見面
我抬著隱隱痠痛的左手臂
體會這與你相見的記號

DI星期一說都是他造成的誤會,事實也的確是如此
他說願意安排時間讓我和你見面
並且告訴我"7"是我們相見的代碼
我想這一切都是天意:
最近有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海角七號
我的生日是27號..........

今天可妙了
鉺荸猴的速度超快,耀菊不斷跟我抱歉讓我多跑了一趟
上次沒參與的鈹稼竟然不自覺的驚呼:她來了!!!
看來DI為了表示對我的歉意已經妥善做好我前來找你時一切的安排
鈹稼真的是個年輕不經事的小女孩
才會這樣喊出來:她來了~!

與你相見的這一晚是這樣的美好
我將帶著發自內心的微笑
擁抱著你帶給我痠痛的記號入夢

明年見了,小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