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7/21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都營大江戶築地市場站-->築地場外市場午餐-->都營大江戶汐留站-->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步行至新橋站-->JR山手線御徒町站 -->昭和通上藥妝店-->多慶屋-->JR山手線新橋站 -->汐留Caretta 古奈屋晚餐

睡到自然醒,小A執行她的"公務", 我單槍匹馬準備衝鋒陷陣冒險去!~!

頂著烈日驕陽,搭都營大江戶線,僅僅一站就到了築地市場,還沒走出驗票閘門就有一股撲鼻的魚腥味,我以為我在萬大路的魚市場

築地市場地鐵站的江戶時期壁飾

許多人擠在出口處等人或是看地圖,看起來日本人也有很多是初次造訪,和我一樣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出了站跟著人群走,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我一直在場外市場繞圈圈

瞧這魚頭真是驚悚!! 築地場外市場好大的魚頭

當我越往魚腥味濃厚的方向走,也就進入到了場內市場~築地場內市場

上圖中右方三層樓的巷弄中就是著名的"壽司大"和"大和壽司的"所在,好多人在排隊,我只猶豫了10秒鐘,決定照相就夠了

築地場內市場大排長龍壽司大 

在場外市場吃這個海鮮丼當我的午餐,全部都是活跳跳的新鮮海鮮,日幣1000丹

築地場外市場1000丹海鮮丼 

我吃右邊的,帶了一份左邊的市場丼趕回飯店給小A當午餐,她高興得一直yayaya~~

我和小A一人一碗 

原來我們房間窗外就可以遠眺到築地市場,真的好近啊~

飯店房間遠眺築地市場 

稍事休息之後,直奔御徒町,就在這個出口一出來的藥妝店展開我們的第一場大採購~~

藥師是來自台灣的阿姨,她每週只有週四和周六休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很希望台灣同胞前去"糕關"啦~

山手線御徒町站 

多慶屋是小A說無論如何不管不管她非要去不可的地方,我們真的逛到快要虛脫,好險帶著登機箱~~

這什麼婦人爬虫類???好好笑的樓層標示

什麼婦人爬虫類??!!!驚悚的多慶屋樓層標示 

東京有目黑也有目白,或是你要說白目的人來念這一家也是可以啦~念這所學校的人都很白目嗎?東京有目黑也有目白耶~~ 

晚上就近在汐留隨意逛逛找吃的,想要找Caretta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Caretta 

末了原來在這個烏龜噴水的旁邊,我就是熊熊被這噴水給嚇了一跳

 被烏龜噴水嚇了一跳

在古奈屋吃咖哩烏龍,真的是好吃~~小A點炸蝦,我點牛肉,小A的 咖哩炸蝦烏龍麵

吃麵配飯,標準的日本人吃飯方式

我的咖哩牛肉烏龍麵 

不是eating就是shopping, 瘋狂的度過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