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7/22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步行至新橋站-->JR山手線上野站-->上野公園東照宮-->上野動物園-->JR山手線新橋站 -->銀座線銀座站-->銀座五丁目--->銀座七丁目--->H&M shopping-->銀座八丁目博品館--->步行至汐留-->汐留Caretta 麥當勞晚餐
 
今天小A要離開東京執行公務,完全就是我單槍匹馬啪啪造,思索再三還是不要太冒險,決定上午造訪上野動物園,下午逛銀座
從汐留走地下街到新橋車站已經易如反掌,搭乘山手線到上野站,先到小A說的上野東照宮走走,真的超熱的啦!~~
上野公園東照宮2
 上野公園東照宮3
 原以為修繕完畢,沒想到一修就是五年啦!!!!!只能看到猶如人型立牌般的外觀看版~
上野公園東照宮4~整修中,要修五年 上野公園東照宮6
 
上野動物園的門票只要600丹,讚!!
上野動物園門票 
 
園內的大熊貓原來在2007年就當天使去了,只剩下這個.......
上野動物園,大熊貓死了...... 
 
這什麼鳥真的好可愛~~令我想到新加坡的鳥園~
上野動物園可愛不知名大頭小眼睛鸚鵡 
大象們除了自行戲水,管理員也會來替他們沖澡,大象非常的聰明,知道管理員的褲子口袋裡有食物可以吃一直用他的長鼻子去碰管理員
上野動物園,我知道你口袋有零食.....給我!~ 
原先想把上野動物園走透透但是真的太熱了,還是跟N年前我初次造訪一樣只逛了一半
本來要搭銀座線去銀座結果又進了山手線的上野站,只好再回新橋去換車到銀座
銀座車站算是廣大且老久的車站,但標示還是相當清楚,於是我順利的出到銀座二丁目
但是我就是怎樣都找不到Uniqlo,繞了半天才看到他搬遷的標示,可是我已經不想逛了~無緣啦~~
在這個Sony Building的門口有琉球的生態展,這個水族箱我來回看了好幾遍
銀座二丁目Sony Building門口琉球水族館 
之後就開始了我的大暴走,我錯過中間那條大街走了小巷弄,最後靠著一位好心的大哥用iphone找地圖幫我找到七丁目
哈哈~~我還是跟H&M比較有緣啦!!!
銀座七丁目H&M 
七丁目走沒兩步就八丁目,意外的我走進博品館~在這裡買了給嫻蛋超人的禮物
銀座八丁目博品館,一整棟樓都是玩具 
汐留離銀座八丁目很近~~我靠著約略對地圖的概念的方向感,我真的走回了汐留!!!看到這汐留的天橋玻璃,超想奔淚的啊~
找到(回到)Shiodome!!YA!! 
完全被汐留制約的我,走在地面上真是充滿不安全感,找到Caretta的入口忙不迭的走進去,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了忍者龜?
此行一個人的最後一個東京夜晚,在整理行李和電視聲中度過~~~Yayaya!!我也可以一人東京啪啪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