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7/20  家-->中興嘟嘟房停車場-->機場二航廈-->BR 2196-->Japan Narita Airport -->京成電鐵-->高砂站換乘都營淺草線直通大門站-->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新"居酒屋晚餐-->ZARA shopping

一早直奔機場,嘟嘟房早就人馬雜沓,登記手續排在我前面的是甄秀珍,好瘦喔~也很客氣的講話口氣~

上一次一個人等飛機也是去東京,那是N年前一個涼快的暑假

飛機起飛延遲了些,坐在靠窗位置的我旁邊是兩個日本女孩兒,當我訝異為什麼他們有被子我沒有的時候(雖然我也不冷),我旁邊的這位竟然把一條未拆封的飛機上的小被子塞進了背包中!!!!!那是我的???罷了罷了......

到達成田機場順利領行李入關後才是我刺激行程的開始,我必須搭到京成本線到飯店! 要先將我的suica卡儲值,問了京成電鐵的服務人員才知道posmo的機器可以儲值,儲了值往前進,邊找邊看應該是要坐Line3 吧

成田機場搭乘京成線 搭乘的是第一線

京成本線一路上我簡直是睏到一個爆,但是自己一個人想睡又不敢睡也睡不著,眼巴巴望著一站又一站,深怕就是會過頭

在高砂站下車,無須換月台,直接在下車處等待在另一側上車,斗膽我就決定搭這班15:22的特急

高砂站同一月台換乘京成押上線直通大門 

站在高砂月台上往來的方向看,左邊是京成本線下車處,右手邊就是換乘處,

回首來時路 

上了車繼續膽戰心驚,看起來是新車子,有要停的站的圖示,我認真的看這個特急線的確只停少數站而且真的可以直達大門站,我一直努力聽車上的廣播終於知道bashi, bashi 的就是橋,所以我聽懂了日本橋,就聽懂新橋,然後下一站大門我就得下車啦!

搭快線很緊張確定有停大門站

車上有關於中國文明展覽的海報廣告,這黃澄澄的小雞真是好可愛

上了一班快車,車上有中國文化展的海報 

在大門站下了車,我完全就是依照林氏璧大人的指示下手扶梯搭電梯出去左轉右轉...準備搭都營大江戶線往汐留

從大門站B1下到b5換乘都營大江戶線到汐留 

精準的馬上右轉...會看到這個...那個...的指示都不偏不倚的讓我找到了Shiodome Villa Fontaine!!!!!太讚了~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完全依照部落格指示找到Villa Fontaine Shiodome 

佳真早已帶著酷酷的祐祐在VF散了許久的步,最後竟然睡著了....

沒電的祐祐 

和小A前往六本木展開初探險~~~

人比花嬌 六本木大蜘蛛

曾經爬過的東京鐵塔

從六本木看東京鐵塔 

找這家小A超推薦居酒屋找了好久....小A還問我說會不會恨她咧~不會啦!

六本木的"新"居酒串燒屋

我們餐桌頭頂正上方的玻璃美術燈,江戶風格

 

 天花板的燈飾

當然不恨啊~因為真的太好吃了@_@這是牛雜!~

放大一點看超美味 

串燒~每一串都好好吃!~有鷄翅膀,鷄心,鷄眕,還有超級無腥羶味羊肉跟超嫩牛小排般口感的牛肉......

串燒~~下方倒數第二串是牛肉喔~好像牛排般的軟嫩口感~~ 

超Q蕎麥冷麵,為什麼這麼Q?

此生吃過最Q無敵冷蕎麥麵 

外面的電影首映會散場了,第二天知道原來是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赴日宣傳Inception(全面啟動)~

那白亮亮的辦公室是朝日電視台

朝日電視台剛辦完全面啟動記者會 

在ZARA開張血拼,因為有夠誠意的割引,不過因為才第一天,所以我們沒有大開殺戒,待戰利品篇再來介紹~

六本木Hill~白天看,晚上看各有景觀~~

六本木Hill 

六本木Hill夜景

汐留Villa Fontaine是間商務旅館,又新,所以有別於以往東京飯店的小而美,VF算是稱得上水準的

大廳外面是住友building的公共空間,夜景美!!!!!

 Villa Fontaine Shiodome看外面的辦公大樓

這是我們的房間~~ 

Villa Fontaine Shiodome兩人房 

晚安嚕~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