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倒數了

老媽從5/22出發遊玩,現在正在從安克拉治飛往西雅圖的飛機上--有圖為證

(咱們馬總統也正在西雅圖.....呵呵....無聊的聯想)

090602ANCtoSEA    

此時此刻我在台灣上班的6/3和老媽正在飛行的6/2夜晚,真有地球村的深刻感受

媽咪是參加理想旅行社的荷美郵輪阿拉斯加15天

我沒有去,所以無法寫遊記,意者請自行參照行程....

行前H1N1的入台首例就是郵輪上的醫生,但是老媽行程並未受到影響

她喜孜孜的對我說:辛苦你了啊..............bye bye出門去........

我千交代萬叮嚀飛機上,郵輪上口罩一定要包好......活脫我就像個囉哩八嗦的老媽子(我就是?)

這十多天以來,關廟鳳梨也來了,媽咪忘年交老太太奪命連環扣從周日早上五點多就開始響...

今年最後一個連續假日--端午連假也放完了...我家口愛小鳥兒們天天不能去陽台放風.....

為五斗米折腰之餘,我要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燒開水,拿報紙,澆花(我家的花=農作物),追垃圾車.......

所以聽說這兩天鋒面要來會下雨我可是小高興了一下....澆植農作物是最費力的一項工作,幸好今年收成不好

不知道我的數位相機現有多少收穫?該不會每一張都手震吧???

但總而言之,老媽健健康康快樂出遊去,是我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