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和A-huei約好要去兜兜風

備妥了水果,麵包,便帶著Q毛上山去

好天氣的陽明山區總是遊人如織,於是擎天崗是也進不去了

先以小油坑當背景到此一遊吧

唉呀~我害羞啦 哎喲.............我害羞啦喔呵呵...我喜歡乾媽 呵呵我喜歡乾媽........

轉個彎從大屯自然公園往二子坪前進

陽明山全區系統 

大屯自然公園人工化了些

轉進二子坪步道體會它的便利與完善

老少咸宜,並且設有便於嬰兒推車,輪椅行走的專用道,堪稱模範

晴朗但有涼爽山風的端午假期十分適合在山區走走

到了二子坪園區,我才剛問A-huei有水池要不要緊啊?話才剛落,Q毛已經跳進水池了......

Q毛可真是給足我面子,不曾嘗試過的第一次都做了:頭伸出車窗外兜風and跳水池!!!跳進水池丟盡乾媽的臉我在眾目睽睽之下逃纍纍把這隻狗撈起來,洗乾淨腳吧!!!!!

我想吃東西好啦.....我等啦.....給我吃一口啦 

 乾媽你在照我嗎? 乾媽我會乖啦...你要載我回家喔......

Q毛幾個月不見已經變成一隻大狗

他走起路來扭動的胖胖小小狗公腰甚是可愛

和A-huei早就相約好的假期出遊輕鬆自在,Ya.....心情好~~

放幾張Q毛的生日照....

蛋糕耶 我的蛋糕...我要吃

我很可愛吧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