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因為要去看早場電影於是稍微控制一下沒有睡到翻

媽咪接了一通電話說是吳阿姨問他中獎號碼

什麼中獎號碼? 00988? ..........那.........媽,你中獎喔?

對啊! 巡守隊母親節摸彩摸中腳踏車!!!

蝦咪啊??!!我在睡覺你在抽獎還中獎了耶!!!!!

出門看電影去..........逛逛costco去...................

傍晚母親節里民活動啦,里長說這是他當里長以來第一次辦母親節活動

謝謝你第一個抽中腳踏車就摸到我媽的摸彩單,下次繼續投你一票....

套句別人的話:沒圖沒真相, 來, 真相在此:

2009中獎腳踏車 

然後............我就興沖沖的牽了車子回家

看到別的中獎者嚕著車子跑出去,心想:我也來一下吧

很好!......啊啊啊......下坡....腳踩不到地......痛!!!

趕緊回頭,好,沒人看見,真丟臉!!還是得忍痛把車牽回家

痛啦!我的膝蓋磨破了一大塊

這就叫做禍福相依嗎?一定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