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大年初一(2007/2/18星期天)
人物:媽咪,羅阿姨,我,瓊慧
路途:國旗嶺→圓通寺後山→白馬寺→竟南宮→烘爐地→華夏工專

履行年前和瓊慧的約定,大年初一開始我們的爬山計劃。
結果這位小姐竟然睡過頭,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小時才出發。
國旗嶺走起來感覺跟很久以前媽咪帶我走到圓通寺的路不太一樣,走起來比較輕鬆,不知道跟我前兩個禮拜爬過三峽到土城有沒有關係?!
如果有的話,我倒是得感謝Money。

大年初一,還是有不少人跟我進行著同樣的活動,半路上看見一隻背著小熊的小狗,呵呵真是可愛,他的主人還正在坐著劈腿呢!
小狗和主人都有著好身手,狗兒還表演了在主人背上行走自如的絕活。

走起來還算好,比我預想中要輕鬆的到了圓通寺後山,媽咪中途變卦說要走去烘爐地,嗄勒?!
經過中和納骨堂,本想去看看老爸,不過公家機關過年休息,跟他說改天再來。

從249總站旁上竟南宮,香火鼎盛,大年初一來廟裡拜拜的人特別多,得從馬路上切烘爐地,開始不支...
光是爬柏油馬路真是把我給累壞了,土地公廟前已經人山人海,我們闔手行禮,當然我也摸了摸土地公的柺杖、鬍子和他手上的金元寶。

在廟後方休息了好一會兒,我竟然有點想睡覺。沒帶糧食,是誰說要走這麼遠.....
沿著外南勢角山稜線往家的方向走,沿路有著許多休眠中的櫻花株,看起來中和市想有番植樹計劃,希望可以成功。
往回走輕鬆得多,有一小段上坡我竟然輕快的跑上去,心裡面覺得有點給他小驚喜!!!
從華夏下山,羅阿姨不想繼續爬外挖子山走名家,ok 啦!都行。
媽咪和羅阿姨竟然拔路邊芭樂吃,瓊慧也下手幫忙拔,唯一沒參與犯案的人就是我,難吃了吧!媽咪和羅阿姨發出慘叫聲,拜託芭樂長那樣又那麼綠不澀才怪!

走回家真的有點累了,癱在客廳屋外竟然下起雨來,爽!!!!!
大年初一的爬山計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