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Money出去玩,離我上一次跟他見面才短短的一個月多幾天而已,但是覺得好想他喔~
本來想帶他好好走一走,怎麼上次走一半的寬闊山路也就那麼短而已?於是另覓他途,瞎打誤撞從三峽進到土城。
先餵飽他,但是他竟然還肖想我手中的吐司,非常乖巧溫馴眼巴巴的望著我,不過他本來就個性好啦!
Money真乖,真是帥~~

有Money拉著我爬山,步履頓時輕快許多,我原來都是在階梯上氣喘吁吁的,現在可是好整以暇的在前頭等。
Money的乖巧與聽話,真是令我愛到一個不行。

半途中有可供休息的空地,原使用呼拉圈想訓練他跳火圈,結果一說跳,他就兩支前腳趴的撲給你,但是他就是不跳呼拉圈,好不容易看到另一手的狗餅乾,他竟然頭一低就從呼拉圈下面走過去~~

好,給你個新造型!

Money,姊姊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