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讀者要求
敘述一下Part 2

年初八早晨真是捨不得起床
真是捨不得啊我的好假期
米米把他的狗頭塞進我的房門縫ㄏㄣㄥ ㄏㄣㄥ的叫著
勉為其難起床竟然看到廁所地上一堆衛生紙
這小狗以為他昨天自己去廁所尿尿今天就可以撒野了
指著地上的衛生紙我一手插著腰就差口水沒噴出來的對著米米教訓著
那狗兒"逃纍纍"頭低得不能再低了相形之下我就是個潑婦
罵人會累當然罵狗也不例外
中間稍加喘息一下他竟然想湊過來示好
真是夠了這隻狗.......

傍晚時分貼完狗尋主人啟事回到家
吃著老媽煮的晚餐
紅燒秋刀魚不知第幾口忽感不妙
擺著還沒吃完的半碗飯努力了好一會兒決定放棄
心裡嘟嘟囔囔的拿著小錢包跟健保卡出去尋覓診所
星期天家附近所有的牙醫診所都沒開
找了一家耳鼻喉科尷尬的跟護士小姐詢問魚刺若不是卡到喉嚨可不可以.........
護士小姐說當然可以!!!!!
醫生興沖沖的問我姜小姐你哪裡不舒服?
[我....我.....]
[啊,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放心啊一定可以拔出來的,好......拔出來了,喔, 刺得很深喔]
[謝謝醫生,我再也不要吃秋刀魚了]
[我跟你說啊,秋刀魚是這樣的,背鰭,腹鰭,骨頭在這裡,細的刺在這裡................]
醫生畫起圖來了
我已經說我不要再吃了你畫圖幹麼啊?
[你就這樣用筷子壓壓背鰭,壓壓腹鰭,再戳戳戳戳魚的身體然後連頭這樣.....ㄟ....就可以把刺拿起來喔................]
他繼續說著
[哎呀這麼麻煩才能吃到魚幹麻要吃呢?可是這樣小朋友也可以吃喔~我去日本玩日本人教我這樣吃秋刀魚.........]

算了看在我花150的份上就忍耐一下吧
總算我可以站起來走人
轉身的那一煞那聽到醫生喊
[姜小姐不用拿藥啦~~]

我真的很悶
想喝酒
去7-11買了一瓶蘋果西打沒拿吸管當酒灌
走到家汽水還沒灌完
狗主人來領狗了.......................

收心操
真是緊湊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