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勢角安樂市場裡有一攤我的最愛---米粉湯
從景新街383巷的市場入口進去走到底
或是從景新街新光銀行旁邊巷子走進去左轉
經過潤餅捲攤位後
左前方就可以看到親切的皮膚黝黑老闆
他的米粉湯湯清味美,沒有因為油蔥酥而使得油膩混雜
湯底是大骨熬煮,不像一般市面上很多米粉湯因為放了味精吃完就口渴
就是真真正正簡單的米粉湯
瞧~灑上芹菜末(胡椒粉是我自己灑的)


配上我最愛的小菜,也是我的幸運食物---豬肺
老闆的豬肺調理得沒有腥味,而且沒有漂白,呈現食物的原色


安樂市場在不久的將來即將拆除重建
我期待老闆的好吃米粉湯能繼續餵飽我這個老主顧
喜歡吃米粉湯的我,怎麼吃就是最愛這一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