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2005年2月20日,爸爸走完他的一生,一切都歷歷在目,清晰得好像不久前才發生的事情,但是又有著一絲遙遠的感覺~~

二月,這個我最多朋友生日的月份,包括自己的,卻也默默的添上了一個永遠令我感懷的日子.

爸爸走後我心裡再也不願意過農曆生日,正月十一和正月十二的時間順序只會讓我想哭,媽咪卻出奇不意的在正月十一的一早給了我一碗麵線,我低頭吃著,忍住眼淚~~

2005年有好多"畢業生", 老爸,辜振甫,馬鶴凌,蔣方良......我們笑稱老爸的力量如此之大,當然只是玩笑~

2月15日,孫運璿走了,是我這種對外省老伯有著特別感情的五年級生心中的一個美好形象的典範,再拿出孫運璿傳細細讀著,那個時代的悲壯的確是產生偉大人格的基礎,但看著孫資政對母親的孺慕情懷,著實令我動容~~

丸子show的網址似乎是反映某種程度老爸在天上笑著對我要說的話,是這樣嗎?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