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的一個早上
我迷迷糊湖的半睡半醒
隱約我聽到老媽講電話的聲音
我大概知道我應該是時候該起床去學校上第一節課
但不知怎地我又陷入迷迷糊糊的狀態...................

"耳邊一直有人在講話
我走到鳥籠旁赫然發現我心愛的寶寶動也不動
我驚慌失措捧起寶寶並且大叫:她死了!!!!.........."

我倏地醒來
感覺剛剛應該是在作夢
跑去看我的寶寶依舊在鳥籠中活蹦亂跳
老媽依然在講電話............
[....丟啊~依去玉里出差,......阿丟低勒月台.....台鐵工係依嘎低林糾醉......]

原來
在花蓮稅捐處上班的大舅舅在公出搭乘火車摔落玉里月台
當場就發生意外來不及救..........
大舅舅每次來台北到我們家總是鼓勵我......
我恍恍惚惚中夢到親愛的鳥兒發生不幸的同時竟然就得知大舅舅發生意外的消息

是一件有點玄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