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去玩是在大學畢業就業後第一年的寒假
也沒料到一口氣就先去美西玩了12天外加到密蘇里州找同學
前後總共18天趕回家過年

我們家養鳥的習慣比照人類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所以早上的位置在陽台,傍晚就拿進屋內用布蓋起來睡覺
記得我回到家的那個晚上
實在是想念多日未見的寶寶
掀起布布來親切的呼喚她
我以為天晚了她早就睡著了
沒想到她早已聽到我的聲音不耐久候
歡愉的在籠子裡跳上跳下跳上跳下............
那振翅疾呼的興奮激動是我從未曾看過的

我伸出手打開籠子讓她出來和我親親
她高興的在我肩頭,手臂,手掌心來回的跑跳著
一面嘰嘰啾啾高興的唱和著
我知道她想念我,她歡迎我回家
就像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