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咖啡妹
我小小的時候就自己飛來姊姊家了
那時候二姊姊說我是她的鳥
可是二姊姊兩天打魚三天曬網
我都是靠姊姊和馬麻照顧

我小小的時候黑摸摸的
有時候姊姊把我放出來玩
我站在二姊姊肩膀上頭鑽進她頭髮裡就睡著了
人家說一暝大一吋應該就是說我
那時候我曾被叫做小平頭
因為頭頂上的毛長不長,姊姊說怎麼好像剪了小平頭
但是馬麻對咖啡妹這個名字很堅持
可能是因為馬麻很喜歡喝咖啡又很喜歡我吧~~

我蠻乖的啦
我會生蛋蛋但是不會孵蛋蛋
我也不像我老公小流氓那麼壞
我很喜歡洗澡澡
馬麻說我的毛烏黑亮麗

我還有一個本事
在2007的國慶日那天早上
馬麻一個不小心給了我一個機會出去透氣
於是我就上街倒扁去了
厚厚.........姊姊跑出去都不帶我!!!
街上滿滿的都是和姊姊一樣穿著紅色T恤的人
他們都是要反對貪腐的
我當然也要加入
但是一整天下來真的太久了
人這麼多,我也沒找到姊姊就自己一個人下午先回家
馬麻高興的迎接我並且打電話告訴姊姊
姊姊還不相信我有獨立自主認路的能力呢!!!

希望可以一直在姊姊家和馬麻,姊姊,葛格,我老公.花小米還有啾啾一起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