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中午我奔上高鐵
準備慷慨赴左營出差
實則順水推舟和當了年輕嗄罵的Loco姨相約在高鐵左營站
(我被暗諭為"挽籃假燒金")

為了交換好吃的蛋糕
我原以為我只要交付媽咪的紅包
沒想到一早臨出門上班媽咪掛給我一袋環保袋
什麼東西啊??~~
兩大包肉鬆外加媽咪出征韓國的戰利品--魚片
幹麻啊??!!挖哩勒要我背去搭公車到信義路辦公室再背去搭高鐵到左營開會再交給Loco姨

5:00
Loco姨雙手拖著兩大塑膠袋出現了
天啊~~我要這樣扛回台北
他抓取我肩上的環保袋領走他的兩斤肉鬆

終於回到台北
表姐和我約在中正紀念堂
他狂笑了一番
我爬回家
累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