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這一天
送別了世榮哥哥
半年前見了一面
到如今卻是永別

一樣的位置
三年前我們送走爸爸
三年後的今天送走你
想起你和嫂嫂來家裡向爸行大禮
想起你哭著坐在今天的來賓席裡
想起嫂嫂說你一見到我就想起爸爸
相同的地點相同的助念相同的記憶

記得你要去沙烏地阿拉伯我們還去松山機場送行
記得你回來以後眼睛就一直不好
記得爸爸帶我們走過晃動的秀朗橋去你家
記得你們講回鄉探親的事情我在旁邊掉眼淚
記得你每次親切的喊我

我雖然經歷了人生不得不面對的生離死別
我雖然多多少少看開了一些
面對你的離去
止不住淚眼婆娑

世榮哥哥
祝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