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嫻蛋妙語日記一


二高南下途中,艷陽高照,塞車,時速不到40~
嫻蛋:我不要綁綁(譯:我不要綁安全帶)
老妹:坐車都要綁安全帶啊!不然你下車。
嫻蛋:鼻~要!(譯:不要)

我:嫻嫻,你看婆婆綁綁、馬咪綁綁、姨也綁綁啊!
嫻蛋:奇奇沒有綁綁!(譯:米奇背包稱之為奇奇)

原來不是一起綁著嗎?嫻蛋把奇奇背包抽起來然後吐我槽說奇奇沒有綁綁!
這個臭小孩!該說你是聰明還是壞蛋?

*********************************************************************************************

嫻蛋妙語日記二


玩耍返家途中,有點累了、餓了,拿著老妹剛買的大黑松小倆口牛乳餅乾~
嫻蛋:姨吃、婆婆吃(譯:姨~婆婆~請你們吃餅乾)
我、老媽:謝謝嫻嫻~(接過她的好意咬了兩口)
嫻蛋吃了一兩片之後

老媽:差不多了喔!這片吃完不要吃了。
嫻蛋:好~
安靜了五秒鐘後,手裡的餅乾也吃完了
嫻蛋:那婆婆買一個給嫻嫻吃好了!
(譯:馬咪買的吃到此為止,婆婆去買一個我可以繼續再吃)

我有時候懷疑這怎麼是一個兩歲半的小女孩說出的話?!

*********************************************************************************************

嫻蛋妙語日記三


某天嫻蛋要求奶奶帶她出門去散步,奶奶開出的條件是要自己走,奶奶抱不動~祖孫倆就出門了~

(請注意:小妮子沒有給承諾)

走了走,差不多要往回走了
嫻蛋:有車車,嗄罵抱抱(譯:奶奶抱我,路上有車子)

奶奶:車車有眼睛啊~我們走裡面,小心一點,乖,自己走,嗄罵抱不動。

嫻蛋暫時打消主意,一面走一面思索下一步.........
嫻蛋:嗄罵!
奶奶看著她.......
嫻蛋:車車撞嫻嫻,碰!(譯:嗄罵你不抱我,我會被車車撞喔!)

於是,可憐的嗄罵抱著一個14公斤重的火爐走回家...........

*********************************************************************************************

嫻蛋妙語日記四


週末早晨南下北二高路段,外側車道一台統聯開過去~
嫻蛋:公車
老妹:遊覽車吧~
我:統聯是賣票載客的,算公車啦!

外側車道又一台國光號出現~
嫻蛋:公車
老妹:這不是遊覽車嗎?
嫻蛋:(語帶無奈對著她媽@@)這不是捷運這是公車啦!(謎之音:你很笨耶!)

*********************************************************************************************

嫻蛋妙語日記五


玩了一天,送嫻蛋回家途中,旁邊一台262~
嫻蛋:公車
老妹:對,是262啊~

又一台262緊接在後~
嫻蛋:一樣!

我跟老妹歪頭一看!哇!還真的是一台長相一模一樣的262啊!
我說這位小妞,你玩了一整天也累了,眼睛還這麼利?!還知道什麼叫做「一樣」!

*********************************************************************************************

嫻蛋妙語日記六


玩完回到我家,嫻蛋趴在我身上~老媽走過去
嫻蛋看了看我媽:嫻嫻騎姨馬馬~
(譯:婆婆你看我這樣在姨身上是在騎馬喔!)
我.....我真的很熱.....


過了好一會兒,嫻蛋還是在我身上,老妹站起來去拿她的手機
嫻蛋頭也沒抬:我不要回家我要找姨!

這位小妞只聽到她媽咪站起來的聲音,就先聲奪人主張她此時此刻並不願意回家喔!!

我倆長得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