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忙,忙到要等到母親節前一天才帶嫻蛋現身

嫻蛋檔期滿,滿到母親節前一天才來給婆婆抱抱
 
這位小朋友長大了不少
但是這低頭瞄眼的姿勢需要矯正一下啦
低頭瞄眼醜姿勢  
 
走64快速道路到八里可是頭一遭
過了板橋就幾乎呈現無車的狀態
到老妹找的桃樂絲森林用餐
路不難找,但是有一個大約四十五度的斜坡
真是有點膽戰心驚啊!
 
我們三個點了不一樣的主餐
這是老媽的八里柚香雞腿
八里柚香雞腿  
 
老妹的柚根養生鍋
柚根養生鍋  
 
我的蜜桃芥末豬肋排
蜜桃芥末豬肋排  
 
份量有點多
枸杞山藥養生湯
枸杞山藥養生湯  
 
樹梅冰醋好喝
樹梅冰醋  

樹梅果凍
樹梅果凍  
 
嫻蛋可能是累了,也可能是生疏,整個呈現彆扭狀
彆扭嫻  
 
直到離開餐廳前往動物區,才略略開心起來,身邊是比她還高的麝香豬也不以為意
桃樂絲森林動物區  
 
開心的和婆婆一起吃著杏仁小魚(後來就往後仰.....跌倒.....哭了)
知道今天要和我們見面自己挑了要背奶油獅包包出門(老弟不要的ㄍㄟ西)
我想嫻蛋很多事情都懂咧~
吃杏仁小魚嫻  
 
硬要和我們大人一樣吃冰棒,不願意吃冰淇淋
吃冰棒嫻  
 
後來到十三行博物館免費參觀
嫻蛋非常的優遊自在
累了就找我抱
高興得不想離開
我們也樂得輕鬆看著她拖著傘玩
末了這小朋友已經累到又跌倒摔了一下
回程路上起先還想撐著不睡,但撐沒幾分鐘就昏了
 
我想,看到外孫女,就是老媽最珍貴又喜愛的母親節禮物!
老妹與老媽


老媽與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樂絲森林 十三行博物館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