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春末時分慵懶的晃了晃這如狗骨頭般形狀的小島
是跟著Ariel 公司旅遊的插花行程
略略記下些隻字片語吧~
 
2012/4/21  PR897 1025/1255
2012春赴長灘  
 
到機場的路途中,Ariel 和Ahuei就不斷的分頭call 我
(我是有那麼會遲到咩)
結果我還是三人中最早到機場的
這是我頭一遭穿著夾腳拖上飛機
 
一航廈變得傷痕累累
動線也區隔得亂七八糟
一個出境大廳硬是被隔成了兩半
 
想我上一次搭乘菲律賓航空是快要20年前和涂老大赴LA
那次是到了桃園機場櫃檯check in 時發現涂老杯的護照過期
於是一行人拎著行李回家下週同一時間再出發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我回家時我爸媽吃驚的模樣
 
菲航的飛機餐實在就是.....不怎麼的
菲航飛機餐  
唯一值得讚賞的應該是甜點
但我對甜點實在沒有興趣
 
航程很短
KALIBO機場真的很迷你
KALIBO Airport  

首次看到宿霧航空的飛機
閃妹就是在我抵達的這一天踏上歸途
宿霧航空  
 
下了飛機有冗長的入關隊伍
Ahuei 的行李箱拉桿被摔壞,下不去也上不來
海關竟然還要一一打開行李用人工目視檢查,沒有X光機
換了一些peso,事後證明沒換太多真是睿智
 
KALIBO機場搭bus到Caticlan碼頭換船
這段1.5小時的車程配著的是認真導遊的巴拉巴拉介紹和冷到不行的冷氣
窗外則是典型東南亞的風光與黝黑皮膚的菲律賓人
光是搭個蜘蛛船就需要這個fee那個fee外加一張登船證
船票  
 
之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等等等
 
等搭螃蟹船就耗費了不少時間
蜘蛛船

眼見我們的行李被挑伕們發揮神乎其技的走鋼索方式擺放在船頂
我一直眼巴巴看著我那可愛的小粉紅箱是否上了船
行李放在船頂  

海水很清、天空很藍、太陽很大、皮膚很黑、螃蟹船冒出的黑煙和這海天一色很不搭嘎
海水清天空藍  
  
 
終於到了長灘島,又在這候船(車)處消磨了好些時光等著飯店的開放式人貨兩用車
碼頭候船(車)處  

一輛車約莫可以塞個10個人吧
開在這島上唯一的高速公路上
約莫就六米到八米巷道的寬度
 
入住到房間也是等了好一會兒
我和Ahuei非常幸運的被分到獨棟的房型(我們住左下方那一間)
飯店房間  
Ariel 他們則多半在沒有電梯的樓房
(真不好意思啊!偶棉倆是插花的)
 
結束了一連串的交通工具大集錦
導遊很認真的帶我們殺到海灘夜市
 
晚餐就在海灘夜市和D' Mall交叉口的Aria解決
太餓了....來不及拍照就嗑完了........只好用菜單照代替
這是像cheese捲一樣的
Aria 晚餐  

這個可以說是酥炸中捲吧
Aria 晚餐  
 
五人合吃了菲式挫冰(我、Ariel、Anabel、Ahuei、領隊趙姊)打了免費的網路電話竟然沒人接(阿母啊哩去都威)
菲式挫冰  

最後一個節目是泰式精油按摩
不怎麼的
果然包在團費裡的品質就甭期待了

真的好累啊~~
 
Boracay Day 1 end~
 
arrow
arrow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