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Holiday Inn Express -->地鐵銅鑼灣站-->地鐵黃大仙站--> 黃大仙廟-->地鐵金鐘站-->香港公園-->太平山纜車-->太平山-->地鐵旺角站-->女人街-->地鐵尖沙嘴站-->美麗華商場UNIQLO-->尖沙嘴碼頭-->幻彩詠香江-->天星渡輪-->灣仔碼頭-->時代廣場-->義順燉奶
 
睡到自然醒享用了飯店的早餐
菜單上的油仔鬼原來是油條哩
搞半天其實要看英文會比較清楚
 
今天開始搭地鐵衝衝衝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我覺得香港地鐵的速度比台北捷運快
這次認真的走了一趟黃大仙廟的園區
其中闡述著對儒道佛合一的精神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
黃大仙廟6 
我看到指標的英文是寫SIK SIK YUEN,心想廣東話怎麼會念SIK呢?明明就是牆的音
一直到要離開的時候才警覺到原來是吝嗇的嗇,但是只要不跟吝連在一起就想念成牆的音
上頭的三隻羊是三陽開泰喔!!
 
搭到金鐘站穿越香港公園
香港公園雖然不大,但是設計出都市中的叢林感,不論是樹木,造景,水池,都讓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這種又都市又森林的感覺,跟新宿御苑有點像,規模與風味略異就是了
 
撘了太平山纜車妞妞才說原來跟昂坪纜車不一樣..............Orz......一樣我幹麻還要再坐??
太平山纜車道 
太平山的確是俯瞰香港的好地點
但想到晚上人山人海在這兒擠,還是選擇白天上來
香港金融區 
 
下午在旺角見識到香港的週末人潮,真是恐怖啊~~
我和妞妞擠了兩趟美妝店就快倒了
買了不少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澳寶焗油,但是....粉重!!
澳寶焗油 
終於在美麗華商場找到UNIQLO買了給曾立嫻小朋友的小衣服
曾立嫻小衣之一   
金巴利道的風味十足,有歐洲的風情
街景1  
不過因為腳實在太痛了
爬上雙層公車直奔碼頭
鐘塔 
索性休息兼佔位子吹海風等著看幻彩詠香江燈光秀
古船 
聲勢雖不如預期,但是五光十色的雷射燈光搭配音樂仍是應該一看的
幻彩詠香江 
 
搭天星渡輪到灣仔碼頭想說應該離住處不遠
結果夜晚的灣仔碼頭實在是不太熱鬧啊
東轉西轉的我們好不容易才走到彌敦道上
中間還巧遇了一對手牽手的同性朋友
由於突如其來以及他們的神態自若,使得我和妞妞傻愣了半响
 
在路邊商店買了榮華肉鬆蛋捲
現在真是後悔沒多買幾盒,老媽連稱好吃
榮華蛋捲 
 
發揮拼鬥的精神去繞了繞時代廣場
還吃了義順燉奶,妞妞吃雙皮,我吃薑汁
義順燉奶 
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