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開湖區的日子,行程上安排是完全靠自己控制時間的散策行

用完早餐後獲得B&B女主人Brenda 的同意讓我們寄放行李

實在是因為前兩天累積太多負面感覺,反而對這麼樣一件簡單的事情有莫名的擔憂

 

沿著College Road 到Church Street 走上往Orrest Head Viewpoint的步道

Orrest Head footpath  

有點天母古道的fu  我跟瓊慧又開始邊走邊亂玩

Orrest Head footpath  

雖然很久沒hiking但是這步道對我而言是ok的

    

登頂但是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360度的景觀著實令人滿意  

我們倆又是拍照又是錄影又要撐傘又捨不得下山丘Orrest Head footpath

換條路下山  我很滿意自己的腳力

Orrest Head footpath

 

下山後右轉沿著Church Street往北走再往西進入public footpath to lake

Lake district footpath

標示算是清楚   實際的距離也比想像中近

DSCN4967.JPG

途經石橋和小溪

 

DSCN4971.JPG

 

DSCN4972.JPG

約莫15分鐘到了Windermere Lake邊  我終於摸到湖水 人在湖區一定要在湖邊碰碰水啊~

DSCN4976.JPG

有幾個小孩趴在衝浪板上在湖中划   奇怪..他們不用上學?

DSCN4978.JPG  

和瓊慧坐在椅子上分食囤積的食物

Lake district footpath

沿著湖邊的步道走   陽光 空氣  水 加上林蔭~真的好舒服!!!

DSCN4988.JPG

英國的天鵝也游近我們討東西吃

DSCN4990.JPG

轉進草坪之後  沿著Rayrigg Road向南走再左轉進 footpath

路口上我竟然還幫一對英國夫妻指了路   真是太驕傲了

碰到Longlands Roads繼續往前走Sherriff’s WalkDSCN4999.JPG

有小瀑布的這條步道距離Windermere的街上已經很近

DSCN5000.JPG

走在這樣的天空下真想賴在湖區不走了!

DSCN5001.JPG    

沿著Lake Road往北走接New Road就到Library    才1:30時間控制的相當好

Lake district footpath

14:59Windermere 到Oxenholme Lake District是不劃位的普通車  踏上前往倫敦的路

DSCN5005.JPG

英國火車列車長稱為conductor   這班火車的列車長很友善的先是對我微笑又拉了一下瓊慧的帽沿

恰巧鄰座也是東方臉孔   他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   結果人家是廣州的

果然大陸人即便聽到我們講國語也是不會搭理

 

今天在湖區走路沿途碰到的山友加上這個列車長又讓我覺得英國也有好人

其實本來就是這樣滴.....

   

在  Oxenholme Lake District換往倫敦Euston的火車

中間只停一站就是前天讓我跑百米的Preston

前座坐了一個喝醉酒的男人頻頻問候別人xxx

他的朋友一直制止他還幫他一口喝光酒

不過這節車廂是Quiet Zone果然有乘客向列車長反應

最後他的朋友將他帶離這節車廂    不知道是哪節車廂的人要倒楣了

後來他竟然還回來    列車長威脅要找警察了   這酒鬼竟然拿起帽子揮揮   恐怖!!

我心想英國人會覺得在我們眼中丟臉了吧   (老天爺幫我平反   再歧視我啊  哼)

 

到了Euston換搭地鐵黑色線到Lupton  好陳舊的Tufnell Park站

哇勒要扛行李上三樓   不過可以講中文覺得很安心

放了東西就出去奮戰  沒想到一下子連西敏區都看見了

DSCN5022.JPG

DSCN5028.JPG

 

 唐寧街首相官邸的警察已經有點職業化了   非常nice的跟我合照(哇哈哈哈!!大家來贖罪是吧?)

DSCN5032.JPG

DSCN5035.JPG  

 

今天真的走太多路  走的腳真的都起泡了 

也在真的天黑才回到B&B

 

感覺Lupton的主人很親切   畢竟都台灣來的吧!

arrow
arrow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