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兩點多按照台灣的時間醒了一次....再繼續睡~

接著才能睜開眼迎向在英國正式開始玩耍的第一天!!

一早趁著B&B早餐前的時間在住處附近東瞧瞧西瞧瞧,享受這鄕間的寧靜

Lake district B&B  

 

我們住的B&B是我在網路上訂來的,也有台灣鄉親們在部落格上有好評

不過第一天的早餐令我們兩個不解為什麼比我們晚到餐廳的英國人卻先被供餐

這在台灣也不是不會出現,只是人在異鄕加上昨天在火車站購票的不愉快經驗,難免心中起了一些疑竇

B&B breakfast    

9:20 half day tour的車子來接,我們參加的是這一家

我匆匆忙忙忘記帶傘  司機很嚴肅的等我

多加了一個Hill Top入內參觀所以又多花了7 英鎊

hill top    

說是說遊八湖但我覺得好像沒有 

原以為會有停在湖邊的行程,當然美景仍然是有的只不過幾乎都是路過在車上看

Lake district     

結果司機老大放我們回B&B時因為我開了車門又臭頭臭臉的超不爽我

虧瓊慧還覺得這載我們回程的司機比較開朗

原先的司機也是滿眼中看不見我們    只看見日本人

怪了我們也是有交錢

瓊慧說這就是歧視吧  就像B&B的老闆明明我們先到卻先供英國人的餐

 

我對英國人的印象大打折扣

他們的優雅和風度是對自己

對著我們就像瓊慧說的好像有躁鬱症  一不爽就超級臭臉

X X 的連著兩天都被英國人ㄍ一ㄠˇ

 

下午問了information center就搭了公車去AmblesideAmbleside    

 

     

 

在英國最小的房子那兒玩來玩去搞很久,雖說可以免費進入,但是鎖起來了..........

英國最小的房子    

 

有小小的footpath可以走  還看見穿蘇格蘭裙的伯伯

Ambleside walking    

不過今天一整天倒是去了好幾間教堂(凡教堂必有墳墓.....)

早上先去了在Hawks head的Parish Church of St. Michael and All Angels

是華滋華斯念書時最愛去的教堂也看到了在其旁他所念的grammar school

Hawks head Parish Church of St. Michael and All Angels    

Grasmere去了St. Oswald’s Church是詩人華滋華斯長眠的所在

Grasmere St. Oswald’s Church  

 

下午在Ambleside去了St. Mary’s Church裡面的彩色玻璃窗很是精美 也是華滋華斯常去做禮拜的地方

Ambleside St. Mary’s Church    

搞半天今天去的都是跟華滋華斯有關的地方

薑餅屋也沒去  彼得兔的商品也沒有買

 

晚餐清存貨又在超市買點沙拉  省錢大作戰

當然我今天敗了一雙登山鞋  16.5英鎊

因為一套進去就超級合又台幣八百多而已

上了車發現是對岸商品      Orz………

  

明天…….還會不會被ㄍ一ㄠ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bleside grasmere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