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對喝茶有興趣,也不是我對找碴有興趣,完全就是小舅舅推薦有茶花可看

於是老媽他們培墓(外公外婆完墳的次年要在清明前先掃墓)回程就下了坪林交流道一探究竟

話說宜蘭午餐後一出發,老媽,六阿姨,豬小方就在車上睡到東倒西歪,搞得我一進雪隧眼皮硬撐痠得要命

我們的重點不是茶葉而是茶花,但是老媽和豬小方的重點是吃冰消暑(明明就是春天....)

小舅舅說老媽是無冰不歡,我覺得真的是..........貼切!

看到花了~~我最喜歡這一朵

白茶花竟有粉紅邊 

這是接枝的一株茶花,所以同一株上有不同的花色,像這是朵粉紅的

粉紅花苞 

媽說這都不是兩瓣交錯的......她說那更美.....我都覺得ok

 

大門口還有櫻花呢!

櫻花 

還有我最喜歡的標示地磚~

標示地磚 

蠻好停車,也可以坪林老街上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