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趁著到烏日出差的需要

特地搭乘柵湖線轉乘到台北車站去搭列車

我的運氣還算不錯,這天的前後日它都有狀況

面對交通運具的狀況........我心裡有特別不一樣的感受

由於是office hour又是端點站,車上的乘客並不多

於是我便厚顏無恥的坐在第一節車廂的最前面

一出站便和我的辦公室說明天見嚕

柵湖線上看office 

沿線內湖各站的確都是人口密集或是學校分布區域

我要是每天這樣轉個三趟捷運來上班應該會心神喪失吧

從大直站開始進入地下,隧道真的很黑喔~我只在車窗中看到自己

鑽出地面回頭便是松山機場,還是第一次在捷運列車上看松山機場

出了松山機場站看到停機坪

大致上算是滿意的一趟首航

對於交通運具到底該給予多少的評價以及能有的寬容程度因人而異

在往烏日的列車上,一面體驗另一項運具一面享用我的午餐

烏日出差美味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