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這幾天卻被這感覺淹沒
六月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是自願畢業日
由於我的部分都是真正自願的快樂畢業
加上盤點的工作忙得昏頭轉向
心情其實原本還蠻平靜的
但是老闆在月會的結尾忽然神來一筆要大家給自己拍拍手鼓勵鼓勵
這一拍猶如催淚彈一般差點拍出了我的眼淚
 
五點半,我故意埋首在工作討論中,但還是和Milly面對面說了再見
我不敢多看她,相信她也了解我的心意
 
搭了深夜的捷運去工作
我討厭的感覺又襲上心頭
我討厭搭乘深夜裡空蕩蕩往台北駛去的捷運
這樣的寂靜讓我想起四年多前的農曆除夕夜
我搭著捷運獨自前往陪伴無法回家過年的老爸
那是他最後一個除夕夜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七月的第一個工作日一早就收到Lan的信
這可惡的傢伙擺明是要搞得我們沒辦法上班
雖說我們是朋友又豈在朝朝暮暮
但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然後
在一連串的熬夜與工作帶來的身心疲憊中
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