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我已經頹廢了一個周五,辛苦了半個周六
周日早上我吃了美味的粑粑絲,又昏睡了起來
中午一陣兵荒馬亂,家裡電話竟然壞壞去
羅阿姨問要不要騎車?心想網路也不通了吧,去~

有了前幾次的歷練現在對於上秀朗橋到景美已經駕輕就熟
景美溪到新店溪的台北市端自行車步道也騎得很順了
一路上我甩開忙著聊天的媽咪和羅阿姨
認真的騎在他們前方
天氣很舒服,是個適合騎車的日子
太陽溫和不刺眼,氣溫適中
我戴著公司的腳踏車頭巾
哈哈~真是買對東西了

中途停下來等了他們五分鐘
原來羅阿姨穿新鞋跌倒而且里長打電話來邀約晚上騎車
誰跟你騎晚上啊?!!羅阿姨告訴里長我們已經在騎了
這下真有趣,里長說要到華中橋跟我們碰面
騎啊騎,這位仁兄又打來說他直接從華中橋來
吼..........擺明就偷懶咩.....我要笑他......

馬場町公園是個中途休息的好地點
才發現風箏竟然有遙控的耶!!!
那這樣還叫做風箏嗎?

里長竟然穿著像警察一般的外套蒙面出現
一見面就扔月餅給我們吃
說要騎到淡水......神經病啦,我才不要!!!
我家寶貝鳥兒都在陽台上,五點多天就黑了....
里長說:你怕鬼喔?天黑有什麼關係?
好啦我怕鬼可以嗎?要去淡水請早上出發好嗎?
...社子....大稻埕.......討價還價

騎就騎,有個臭小孩一直給我蛇行,很想過去踹他一腳
因為他不是技藝不精,他是故意亂玩,非常討厭!!

到了光復橋端臨時起意上橋去
不錯光復橋比起華中橋好騎多了
中和市拜託向板橋市看齊一下
沿著台北縣端的河濱步道騎
台北縣就是比台北市差了一些
里長說哪裡有??哎呀~就真的有咩.........

在永和端遠望像鹹鴨蛋黃一樣的夕陽與對岸的馬場町公園
後面的路程都已經是第二次騎了
天色也越來越晚
秀朗橋下裝了路燈,很好,有進步.....

今天騎了四個小時
很好,我也有進步
媽咪說下次要騎到洲美往圓山哩
救命啊!!!!!


今天騎了26公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