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車嚕!!一台腳踏車,無論如何,這是我的第一輛車~
為了晉身有車階級,且不願意甘冒失竊風險
我一開始就不考慮買全新的車子引誘別人犯罪
於是上台北市政府環保局再生家具拍賣網了解了一下
11/1冒雨前往中山足球場親身體驗一下拍賣的情境

據現場的常客說當天人不算多,可能是受了下雨的影響
即便如此,腳踏車每一台底價500~600的也是一開始喊價就飛也似的往上飆
哇!~我很嗔目結舌耶~真的是單車熱到極點嚕
毫不起眼的二手車甚至表面生鏽斑駁都可以喊到1100以上耶!!
我只相中一台,而且並沒有非要不可,所以冷眼看著它被標走--1150大洋

大致了解行情之後
我便赴大賣場再看看全新的車子
還是決定要朝二手車方向前進
莉小安說他們家停車場有腳踏車出售及維修服務
可是真的太遠了,只能作罷!

終於,我相中拍賣網站的兩台二手車
一番買賣雙方的相互聯繫與比較之後
在11/11這個大日子裡
我心愛的車車到家裡來嚕~~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