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和市納骨堂的年度聯合春祭
每一年我們都配合市公所春秋兩季的祭祀典禮掃墓
這幾年納骨堂的設施的確有相當多的進步
我很高興老爸能在一個熟悉又宜人的環境裡

今天是個雨天
中午出門一則是想躲開早上的人潮車潮
一則是依照以往的經驗中午人比較少
當然啦~我也可以睡飽飽
不過由於今天天雨的關係竟然到了中午還是塞車
車過飛駝一村的興南路上
我竟然看到有人在遛鴨子
真的是"遛"!!!因為是用狗皮繩栓住牠,而且就是一副主人遛寵物的景象
那鴨子好活潑一直想往前跑
主人只能提提皮繩控制住牠的步伐
好鮮!我從沒看過人家遛鴨子

中午時分的納骨堂簡直比菜市場還要熱鬧擁擠
春寒料峭的周末我熱得滿身汗
放好水果以及我親手折的蓮花,衣, 鞋, 元寶等等
到了二樓看看老爸
其實每天都在家裡上香跟他講話啦
但是他現在法力無邊無所不在啦

老爸這一排往裡面幾步路有一對年輕男女正對著塔位雙手合十
似乎多次用兩個十元擲茭都未獲聖杯
忽然年輕的男士走過來幾步拿出手機
於是我聽到他正在跟電話那頭的他媽媽講話
他跟她媽說爸要知道你現在在哪裡啦~你跟他講一下啦
然後.............年輕男士往回走並把手機對著塔位
夏?!!!我還以為他老爸打電話給他哩.......
只見老媽已經笑了出來
我連忙抓住她的手臂.......ㄟ不要笑人家啦
然後我(假)藉著擦拭塔位一面偷瞄到他們接下來的擲茭果然順利獲得聖杯
年輕男士嘴角淺淺的微笑.......我懂得他的感受
你是孝順兒子喔!!

接下來換我們了
我把該說的都說了
也跟老爸說下雨塞車我還有課要上
哎喲!!!!不答應(嫌我們停留時間太短!!)
拜託啦~~我答應今天幫人家代課啦~~每天在家都有說話了啊
拜託拜託~~~
答應了
老媽搖搖頭微笑著
這就是這麼玄~~!!

細如牛毛的春雨
爸~你永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