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便已吃到了媽咪煮的麵線
每一年的這一天,我總是可以有一碗具有意義的麵線
隨著年紀漸長
在這一天有著更多的思索與心情的轉折

這兩個日子連在一起
是我人生中注定要面對的事情
日曆可以撕掉這兩天嗎?我不想過
記得爸走後的我第一個農曆生日
媽咪仍遞給我一碗熱呼呼的麵線
我一面吃一面努力擒住淚
面對第二天是爸的忌日
我努力學習面對人生的功課
謝謝爸努力的過完我的生日
四年前那一晚他最後殷殷的眼神應該是在祝我生日快樂

這幾天看著聖嚴師父的相關報導
心裡甚有感觸
我畢竟看不破
因為我是普通人

爸,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