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和老友甘,芷,嘉約好了共進午餐
搭著捷運應該就是一路快速平安相安無事的到達台北車站
這麼短短15分鐘的車程我也可以鬧出個笑話

話說坐在車上無聊
手癢
拿出包包裡的乳液來抹一抹,就這瓶...


霎那間
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微微一轉頭:啊~~
右座的小姐也微微的一轉頭:啊~~
我瞥見她的牛仔褲上有一坨乳液垂掛在左腿膝蓋的側面
"那是乳液,那是乳液........."我擠不出別的話
她動手拿面紙,我也動手拿面紙,但我的面紙就是抽....抽....抽不出來
眼見她已經擦乾淨了,連地上沾了幾滴也擦乾淨了
"那是乳液,那是乳液........."我要說對不起啦....

我連忙搶過他擦拭過的面紙,總不能連垃圾也給別人負責吧
好心的小姐跟我說沒關係
我終於回過神連聲說著對不起,不好意思.....

就是你,去年從新加坡五星級飯店跟我一起回來的乳液,竟然在台灣給我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