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7/23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百合海鷗號台場站-->台場海濱公園-->東京海上巴士到日之出棧橋-->步行至JR浜松町站-->JR山手線新橋站 -->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大門站換乘都營淺草線到青砥站-->京成電鐵-->JapanNarita Airport -->BR 2198-->中興嘟嘟房-->大直--->家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可是信心滿滿的就出門去了~

事先已經觀察過Yurikamome Line,為了保險起見預留回程到機場的車錢,今天就使用投幣機購票

看看人家票面上還有海鷗的圖案喔~可愛~車門上也有,月台玻璃門上也有喔~(人好多,我不好意思照...)

Yurilkamome Line from Shiodome to Shiba

百合海鷗號原先我看旅遊書一時不察還以為那是旅遊船的名稱咧~後來才搞清楚就像木柵線一樣是無人駕駛的電車

一早搞不清楚是上班的人多還是怎樣,車廂內相當擁擠,我上車只能站在門邊,

看懂了百合海鷗號(漢字)=Yurikamome Line(拼音)=ゆりかもめ(日文)之後,我就整個興奮起來,腦中一直縈繞著Kamome, kamome, kamome 謀飛來~~~好想唱好想唱~~但是一車廂滿滿的人我當然只能忍住啊!!

百合海鷗號很勇猛的在彩虹大橋上馳騁,我原本以為站在門邊會害怕的呢~好加在是令我安心的距離!

Yurilkamome Line on the sea road 

這就是百合海鷗號行經的彩虹大橋,夜晚從台場海濱公園可以看這座橋繽紛的燈光夜景 

可以看得出是兩層橋面,一般車輛也在這座大橋上跨越海灣行駛 

台場海濱公園 

在台場海濱公園沿著步道走,人很少,我想是因為真的蠻熱的,我端詳了許久決定搭船回去

從台場海濱公園搭到日之出棧橋的船票 

單程只要460丹,我覺得25分鐘有過癮到啦~我就自己在這售票機投幣買了票

我自己在這台機器買的船票 

用距離看起來很ok吧!!!我應該可以順利的回到汐留~

日之出棧橋站離汐留很近 

我搭的這艘船,除了船長以外的乘客總共就五個人,一對母女,一對男女,加上一個我

結果我是搭這一艘! 

看到了熟悉的築地,

見到好熟悉的築地 

也有人是從日之出棧橋出發往台場去

過了馬路就是這裡 

我則是往浜松町站走

往JR浜松町站走 

浜松町站走起來還有點距離喔~但我終於在這裡看到了窗外的恩賜浜離宮庭園

在飯店也看得到但是就是找不到怎麼進去

我覺得看得到走不到是在東京常發生的事情

走起來還是有點距離 

回到新橋,就等於回到了汐留,小A執行完公務回來和我會合,感謝他的情義相挺啦~

回程比較不那麼緊張,但是在青砥站換車還是多花了點時間看時刻表

有了這次愉快的經驗,不會日文的我也有信心在東京啪啪造嚕!!!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