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2007下半年悲慘的創紀錄跨夜工作
決定砸錢出遊

2008/2/5小年夜這一天
最早的一班捷運+最早的一班高鐵+最惡劣的一台計程車到了機場
算我大過年的做好事就不跟某排班車隊計較
但是我以後再也不叫他們的車
訛詐我的錢做生意沒誠信就一切免談

原定9:35起飛的飛機硬生生拖到10點多
華航機身上的彩繪在灰暗的雨天中滑行
眼睜睜的就是比附近的長榮小了好大一號
心中不免暗自忖度

像以往搭機一般的起飛,爬升
果然
嗶嗶嗶.....嗶嗶嗶.....的聲音響起
機身開始抖,認真的抖......
哎喲拜託機長要不要廣播一下?!!!
還在抖.........越抖越晃................而同時感受到飛機在拼了命的加油衝
嗶嗶嗶.........持續的叫著
我在心中暗念南無阿彌陀佛的同時最後還是忍不住的緊緊抓住了媽咪的手
怎麼樣我們母女也要在一起~~弟弟妹妹你們好好照顧自己..................

差不多也有個十分鐘吧
終於正常了下來
機長此時才說我們正通過一道壞氣流
是怎樣?!!不能早點講嗎?都抖完了才講
正在心裡想說我下次再也不搭華航了......
喔不不不我還要坐回來哩.....先別這麼想

厲害的事情出現了
一架晚30分鐘起飛的飛機可以提早30分鐘到達
我想和加速衝破壞氣流不無關係

一進空橋
哎呀好冷啊
我和媽咪興奮的手牽手
然後就開始無聊的排隊入關
要照相按指紋
慢.........慢.............慢............輪到我了
很順利在機器前操作完我轉頭就想走
日本小鬍子海關說:泥不香咬泥的唬照了嗎?
要要要..............算你是個練家子會講中文...............

去廁所裝水喝
心裡怎樣就是覺得怪
但是還是要裝要喝
販賣機有賣熱食耶
不吃也要給它照起來
導遊毛毛看到我連人行道的水溝蓋也要照不禁歪頭看了看
唉我真的是覺得人家連小地方都很細心啊

導遊毛毛唯恐大家發揮念力祈禱下大雪
循循善誘地勸說因為下大雪路就封了就得繞路就玩不到........
有理有理喔......飄一點就好了,千萬別下大
沿路全是一片白茫茫
真是過癮啊

第一個中途下車尿尿點大家都衝下去買爽健美茶和十六茶
毛毛盛讚大夥兒真是聽話
不過我和媽咪逛了另一邊的便利商店便沒買到
認真的看顧四周的景色
除了白雪還有一股蒼涼

第一天入住十勝
先去看了十勝川彩凜詩祭
變幻的燈光的確小有趣味
但是真的太凍了
我們認真的玩找數字蓋印章的遊戲但是最後摸彩還是只摸到最小獎明信片
天上的星星亮閃閃的
免費的熱牛奶也真好喝

第一天晚上泡的是金鞭草植物性溫泉
全世界只有兩處,一處在日本十勝,另一處在德國
真的是鐵銹顏色汩嚕汩嚕的滑

睡在榻榻米上
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