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的其中一天是Grace和我兩個人獨自啪啪造
我們可是相當的奮力喔! (以免被看扁了,哼!)
 
位居在香山路7號的上海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內部不能拍照)

上海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香山路上樹木蓊鬱

上海香山路  
 
文物館中有著許多的展藏,還有 國父的聲音喔!

孫中山文物館  
 
館中陳列了國父革命時期的許多文物,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和中華民國等字眼也都據實呈現
另一棟建築物是國父的故居,裡面一樣不能拍照外,還要穿上塑膠鞋套,小心翼翼的踩過     國父曾經走過的步伐~

上海孫中山故居  
 
有幸到此一遊,也彌補了我上次在新加坡撲空晚晴園的小小遺憾

國父   孫中山先生  
 
丁香花園據說是李鴻章九姨太丁香所建,是否屬實就不得而知  
這所美麗的花園有許多區塊都是圍起來不讓遊客進入的

睜不開眼睛的我在丁香花園  
(瞧我被曬得眼睛都張不開了)

從申粵軒看花園

從申粵軒看花園  
 
到丁香花園其實是為了和Shanel餐聚,這是知名的申粵軒大門口

申粵軒大門口  
 
丁香花園所在的華山路也是和香山路一樣的樹木蓊鬱

華山路  
 
豫園位於黃浦區,外圍的商店街也充滿了中國古代園林建築的風格

豫園上海老飯店  
 
商場內知名的南翔饅頭店

南翔饅頭店  
 
神奇拉大片的西洋鏡

神奇拉大片  
 
正在整修的城隍廟

城隍廟  
 
明朝園林建築每個轉角都是巧妙

豫園  
 
走過來~穿過去~

豫園園林  
 
有錢人家院子裡就有戲台

豫園園林中的戲台  
 
出將,入相(......傳統中國士大夫)

出將,入相  
 
怎麼越走越覺得好像在瓊瑤電視劇場景中

宛如瓊瑤電視劇場景  
 
古時候的貧富差距應該比現在更大吧!

豫園海天一覽  
 
 
這天完全靠我和Grace兩人全自助的大半日上海自由行喔!成功!(其實要失敗也很不容易@_@)
arrow
arrow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