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短短的五日遊
特色不在行程
而在這其中交錯的友誼關係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這五天除了住宿靠朋友之外
連旅遊行程和不預期的飯局都處處展現reunion的樂趣
 
主軸當然是我AOS的好姊妹Grace和Ariel 
這趟行程自始也是Ariel的吆喝加上我的愛哭愛跟路而成行的
Ariel帶著王小綸早我們好幾日出發住在「麥擱來」前同事Peggy家
我和Grace住在她 「蓮薔」前同事艾瑞克家
再加上我和Grace、Ariel也是結緣自「蓮雅」前同事的關係
可見職場生涯對人生有多麼重大的影響性啊!
 
出發當日在松山機場巧遇了多年不見的「蓮雅」前同事Augustus
吃了一餐免錢的Subway,健康又大碗
同機到達上海還被迫與我們合照 ( 欺負人的感覺真好~ )
 
返台前夕「蓮雅」前同事Shanel請我和Grace吃了一頓精緻的午餐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就是那麼棒~~
 
這是人生中頭一遭在旅遊途中和這麼多的好朋友相聚
有計畫中的、有不預期的
絕絕對對的此生難忘!

reunion relation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