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嫻蛋超人六點多就笑咪咪的醒了
於是婆婆和姨也不用睡了
早餐時段還上演了嫻蛋求救導致姊妹反目的戲碼
沒辦法.......我對於眼眶含著淚水癟著小嘴喊姨這一招還無法免疫
(以後再改進~~嫻嫻,你下次不要再玩豆漿了..)
  
填飽肚子當然還是要跟動物們打招呼
 
  
 
動物們也都迎著陽光展開新的一天
 
長頸鹿  
 
環尾狐猴向陽張開手臂的模樣甚是可愛超可愛環尾狐猴  
 
最有趣的就是從房間窗戶往外看到駱駝和羚羊
 
當我說:嫻嫻趕快來看駱駝~
這位小人精就一直猛喊ㄚ投~ㄚ投~
 
 
ㄚ投~~
 
依依不捨還是得跟六福莊道別(請注意這身裝扮從頭到腳都是姨買的)
 
我不想離開這裡  
 
中午到網路上有名的關西ㄤ咕麵覓食
但是嫻蛋已經睡到不省人事
只好由我和老妹前往採買
ㄤ咕麵的美味網路上報導甚多
我和老妹其實還不餓
沒料到麵一入口真的整個食慾都來了!眼睛都亮了!整個人都醒過來了
好吃ㄤ咕麵  
 
 
看這麵佈滿了油蔥以為會油膩偏鹹,但入口卻是恰到好處,完全沒有油蔥的炸油味
超級順口~(寫著寫著口水又快要流下來,懷念啊!)
 
本人一向吃米粉湯必配豬肺,當然也要點一下這兒的肺片
和菜市場的豬肺相比,這兒的豬肺超級白
但特殊的其實是沾醬,怎麼這麼好吃...真想問老闆有賣沾醬嗎?
不是醬油味,像是帶點甜味的酸桔醬,酸V啊酸V~
超級無敵好吃豬肺  
 
當然不免俗也要來吃一下關西仙草
 
關西仙草凍  
本來以為就是名產甜點而已
回家一吃味道真的是不錯,很純!
  
還順道造訪了百年名校關西國小
牆上的繪圖有時光倒流的感覺
  
訓練小傢伙要繫安全帶,我們是用污名化警察大人的方式威嚇她
告訴她要綁綁不然警察阿貝會來抓人
結果現在嫻蛋一上車就猛喊阿貝,連車上的小熊吊飾也抓著對它說阿貝
意思就是要綁安全帶
 小孩子學得真快,真有趣~~
  
在嫻蛋一路「還要,還要」(吃ㄤ咕麵)配仙草汁之下
沒去到預計的石門水庫,反而是到了兩蔣文化園區
 
兩蔣文化園區  
 
黃埔食堂的風味餐下次有機會再品嚐吧!(肚子裡都是ㄤ咕麵)
黃埔食堂
 
我這輩子還沒來過慈湖呢
 
慈湖  
 
 
到了慈湖靈寢恰巧整點衛兵交接,運氣真是太好了!
 
整點衛兵交接  
一口氣180度向後轉的真本事實在是帥氣
嫻蛋竟然害怕儀隊衛兵,像無尾熊似的圈住我的脖子
當然我們也向蔣公行禮致意,叫這小人精敬禮她竟然說不要
(吼..那就快走快出去..失禮啊~蔣公!~)
慈湖陵寢  
 
由於平日遊客不多,我們在兩蔣文化園區走走非常愜意
嫻蛋超人走在她最愛的石子步道上
對著蔣公銅像喊「爺爺」..或是比較笑臉的銅像說「笑!」
看到蔣公騎馬的銅像又大喊「ㄚ馬~」
真的是好險人不多,不然真的是
 
六福莊&慈湖的輕鬆行程就在嫻蛋超人大喊「睡覺!」和車陣中話下句點~
(因為她不支啦!宣告放棄苦撐!)
arrow
arrow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