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孟穎同行前往牛津   在Paddington車站問半天才知道要搭哪一班車

匆忙間沒來得及將國鐵卷蓋章   閘門的站務員說可以進去搭乘   列車長查票和出站都沒有問題

Paddington station

牛津就是一個大學城    看看建築  照照相  隨便走走也是很舒服

DSCN5651.JPG

還逛了一下感覺蠻 local 的菜市場

DSCN5654.JPG

注意看這是什麼肉......OMG!!!!  英國人你這樣殘忍!!!!

DSCN5656.JPG

找了這家可麗餅店充飢

DSCN5657.JPG

cheese bacon crepe 味道不錯

DSCN5659.JPG  

校區的建築有哈利波特的味道

Oxford

這個叫做??   忘了....

DSCN5671.JPG

感覺上像是牛津學人們

DSCN5673.JPG

對建築並不在行    只覺得有學術殿堂的氣息和特色

DSCN5680.JPG

好喜歡這條路上的感覺    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起來了~~

DSCN5688.JPG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是其中最宏偉的學院

哈利波特電影中全員集合的大會堂就在這兒取景

DSCN5693.JPG  

Christ Church Cathedral 的另一角落

基督書院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誕生地當然有愛麗絲的店

DSCN5705.JPG

Bicester 有一小段車程   在Burberry買了一件上衣

在Clarks買鞋給媽 嫻蛋和小莉  首次買了一個GUGGI 包犒賞自己

(買回來被所有人罵翻...為什麼不多買些回來轉售....大家都說要~~)

DSCN5711.JPG

美麗的黃昏?夜色?  英國的晚上八點半天還是不黑

DSCN5714.JPG

回到倫敦想想還是將國鐵卷蓋個章吧~沒想到又碰到另一個瘋英國女人

她非常生氣我的國鐵卷沒蓋章  氣呼呼的問我如何到這個火車站來

我說是從閘門出來的啊   她竟然啪的一聲甩頭拿著我的國鐵卷去找閘門的人理論

近似瘋狂的質問那個人說為什麼我沒蓋章?

怪了......放我出閘門的人跟我有沒蓋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她也問錯人了唄

我老神在在想看她會不會把我的國鐵卷給撕了   

一位站務員大哥要她就幫我們蓋章   不需要質問顧閘門的人   並告訴我們可以去拿回國鐵卷

這位英國肖查某邊滴滴嘟嘟邊處理   我跟他說了一句 " thank you very much  哭餓"

我也不想客訴她   就讓他們繼續沉淪下去 

DSCN5715.JPG  

 

再玩三天就要回台灣了............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