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猛然瞥見那隻佔據辦公桌一角的生日音樂熊

按下生日快樂的音樂,看著你要我happy everyday的字跡

在心裡,我真正的接受了你離開的事實

星期天止不住的淚眼婆娑送走了你

看到天真的孩子和你的照片,又怨你,又心疼你

我抬頭看著灰濛濛的天空知道我們從此天上人間

你帶走所有的問題與答案,讓RISK永遠不能再重逢

你對於我發明出RISK的稱號嘖嘖稱奇仰頭狂笑的那一幕猶在眼前

但再也沒有人會像你一樣摟著我的肩,說著:" 哈嚕!北鼻~"

現在你正在和上帝喝一杯濃濃的咖啡還是約了佛祖輕酌下午茶?

獻上我永遠的祝福, 給你~Katy!

**************************************************************

婚姻事業樣樣順 女碩士旅館尋短
【聯合報/台北報導】
2010.02.20 02:54 am
 

通過會計師高考的留美碩士ooo,昨天被發現在台北市xx區住家附近的汽車旅館燒炭自殺。家人說,o女和丈夫感情和睦,經濟狀況穩定,但長期在考試與工作壓力下,罹患憂鬱症,幾乎天天失眠,沒想到竟然尋短。

據了解,ooo(xx歲)開車投宿汽車旅館,但房間沒有使用跡象,轎車停在車庫,就在車內燒炭身亡。業者在過年期間發生此事,十分無奈,請死者家人務必引魂回家。

家住台北市xx街的ooo,與丈夫育有一子,夫婦都擔任管理職務。

本月十七日晚間,o女開車離家,一夜未歸,也沒帶手機;由於o女曾向家人表示活著太累,想去跳樓,隔天丈夫打聽不到妻子下落,向台北市警xx一分局oo派出所報案協尋。

昨天上午九時許,文山區一家汽車旅館報警,說員工要送餐給一位女性房客,發現她竟然陳屍車內。警方查出死者就是ooo,前天下午兩點多入住,就沒有離開旅館,車上與房間都找不到遺書。

o女丈夫與父母趕到現場認屍,哀傷不已,三人均表示,o女雖然有輕生念頭,但過年這兩天心情還不錯,沒想到她突然走上絕路。

【2010/02/2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che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